许牧之

齐高日常

#305

 

“齐桓!你发什么神经!”被吵醒带着一股起床气迷迷糊糊抬脚就踹过去,“咚!”,然后被一声巨大的响声吓醒。

“高副营长!你谋杀啊!”听得出来很不满。

很不耐烦的回怼过去,“大晚上说什么梦话,吵死了,睡不着!”烦躁的揉了揉太阳穴,点了根烟深吸一口,看着升腾的烟雾更加烦躁了,不由得骂出声,“都什么破事!死倔!”伸脚踩灭没吸完的烟,心道:这事死老A到现在也没个说法!虽然也知道老A选拔伤残在所难免,也在允许范围之内,但这头倔驴,瘸了之后后面的路可怎么走啊!压不住内心的怒火,“齐桓!这事你们队长怎么说!”

“我们队长让我代为道歉,他说有什么要求他尽量去办”

“屁!人都瘸了还能有什么要求?能保证他不退吗?”声音突然低下去,“早知道这样,说什么老子当初也给他弄到师侦营去......”算了,不想了,明天看看他自己怎么想再说吧......

 


“城儿,你爸下午来过了。”

猛听得这话差点噎住,不由自主的开始打磕巴,“他...他...他来干什么?不会知道咱俩这事了吧?”

“啊?没事啊!你爸……”

“你爸?我爸不是你爸啊!”

“哎,咱爸,咱爸行不行”,突然肩膀上就多了一只手,不耐烦的甩开,“快点说,他来干什么?你又说了什么?”

“我?我没说什么啊,就说我们队长让我过来送个东西,顺便商量一下后面联合军演的事情……”

“齐!桓!你是觉得我家那老头子脑子不灵光是吧!什么样的东西非得送到家里来!”

“那你说咋办?高副营长,总不至于为这事咱两跑回去再跟咱爸解释一下?”

“你还真说对了!本来这两天我就打算回家一趟,明天你跟我一块回去,跟老头说清楚!说不清楚你也就不用回来了!”

@巽离 满足你的愿望
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